大拍

JUMP♚NEWS♛EITO♝
聲優♪

【關係裂痕三十題】-18.等不到那句的生日快樂

與豆子一起寫的第一篇文(X
前半是 @山田涼介草莓汗的味 写的,后半是我写的,文笔不好请求原谅!
然后跪求评论>_

OOC
慎入,BE
-
屋內昏暗的燈光,桌子上點著一根小蠟燭,光獨自一人抱著枕頭靠在沙發上,雙眼的無神感和那雙因連續幾天失眠而變得顯眼的黑眼圈。
光凝視著桌子上的蠟燭、看著那被空氣劃過而不停跳動著的火光,光從雙唇中輕輕地哼著音樂,緊抓著懷中的枕頭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Happy Birthday To Hikaru...Happy Birthday To...Me.....」

光從沙發的背靠上緩緩地起了身,往桌上的蠟燭吹了口氣,便整個人往沙發上倒了下去,緊緊地扣著枕頭在自己的懷中,嗅著枕頭的主人的氣味,那過於熟悉但卻又陌生的氣味,令光的眼裏瞬間泛起了水氣,那個枕頭是薮的,那個令光朝思暮想的薮的物品。

在早幾天,兩人又再次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上了,最近一直都會有這樣類似的狀況發生,這兩人之間的距離好像開始變得有點疏離,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薮總是早出晚歸,即使沒有工作還是故意等到深夜、等到光已經入睡了才回家,偶爾光開口問到,薮也只是隨便說幾句謊言敷衍著光。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和薮說話了。

以往過生日都有薮在旁邊為自己的生日蛋糕點蠟燭、有他為自己唱的生日歌,可是現在卻與往舊的幾年卻有所出入,由有蛋糕變成沒有蛋糕、由有生日歌變成沒有生日歌,連那個最應該陪在自己身邊的人也不在了。
也不知道現在薮在外頭做些什麼。

「...
只想留在你的身邊
為了你
我能做些什麼呢,
無論何時
我都希望你能
一直笑顔常在
...」

處於黑屏的手機銀幕突然亮了起來,讓已經習慣黑暗的光看見那道光不經意的瞇起眼來。
等到稍微適應了,光看著那來電人的名字,無奈地笑了笑,是啊,怎麼可能會是他呢...那人現在可能也還在忙...吧。

“喂?hika嗎!生日快樂哦~!30歲了誒,真長大了啊哈哈哈~雖然我們同歲嘿嘿嘿!....”
按下接聽鍵,手機那頭傳來的則是連續不斷的話語,後面的話,光不記得了,唯一他聽得清楚的是30歲。

再過兩年,便是他入社的20週年,是邁入他喜歡著藪的第18年,是他們9個人出道的第15年,也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5週年紀念。

③年前,藪曾經與成員一起合手,設計出一場讓他心動不已的約會。對光來說,那場約會是最特別、最有意義不過了,因為藪向他告白了。

當年的光,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這往往就會是個太過幸福而致死的原因。

那年那場約會藪的每一句告白、每一個動作,光都清楚的記得。

藪抱著一束有著各種各樣花的花束,跪在光的面前:“這些花朵,都代表著我對你的感覺。光,謝謝你在這10多年里一直陪伴著我,在我累的時候默默的陪伴著我,會寵我、縱我,從不抱怨我的任性,真的很謝謝你。反倒是光,獨自一人的將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抗下、都獨自一人消化。但從現在這一刻起,我會完完全全的成長為一個立派和負責任的大人,希望光能不顧一切的依賴著我,把你自己交給我。”藪頓了頓,“光,我喜歡...不——,我愛你!我們交往,好嗎?”

通常告白的人總會抱著一束玫瑰花,但藪不同,那束花中,有著許多不同的花:菊花(代表著我愛你、真情),翠菊(代表著請相信我),鱗托菊(代表著永遠的愛),西洋仙水(代表著期盼愛情、愛你),玫瑰(代表著愛情),紅玫瑰(代表著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粉色玫瑰(代表著初戀、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紫色玫瑰(代表著永恆的愛),日本櫻花(代表著生命,像是在說你是我的生命。)等等的花朵。

之後他們兩在處於超粉紅時期時都會提起這件事,光總是會紅著臉的讓藪快別說了,藪看了更是更加高興,又再說些不止光,連別人都會覺得臉紅的事情。

“我說,藪你也快夠了吧,”慧看著藪光粉紅的兩人翻了個白眼,這時候總是他出來幫成員打破那尷尬的場面:“拜託考慮一下旁人的感受可好”

這時候的藪總是會說一句:“你也可以啊”,然後就懷著一臉不好意思我就要這樣你奈我如何的壞笑表情看著慧。

接下來的絕對是藪和慧這兩人的鬥嘴時間,光總是在旁邊笑著看著他倆在鬥嘴,等到他倆吵到心滿意足了,才上前把兩人拉開:“好啦好啦,別再吵了啦。真是的,都多大的人了呢(笑)。”

伊野尾慧這人啊,從光入社不久,便會拉著當時還小的藪和光平去找光一起玩。
剛開始注意到光對藪的感情的人,是伊野尾。
其中要湊合他倆的人,是伊野尾。
最後卻要拆散他倆的人,也是伊野尾。

在早前藪開始忽略光的時候,光就常聽見慧和藪吵架了,並不是普通像往常那樣開玩笑的吵架,而是那種吵了,必定會傷感情的架。

慧:“藪宏太!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口口聲聲答應過我什麼你忘了嗎!”

藪:“...抱歉。”

“抱歉?!就一句抱歉?如果抱歉可以完事,那麼警察局和法庭就不被需要了啊!”

“我...——”

“你什麼你!當初你口口聲聲說愛光,要保護好光,還發誓保證了,答應我會照顧好光,成員也為你們好,冒著你倆甚至是成員們都面對著有可能會被解僱的危險和我一起找經紀人討論好對策,讓你們兩在一起,結果換來的是什麼!你居然和xx搞上?!你這樣對得起光嗎!我要讓光和你分手!”

“...我......如果你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蛤?!!!藪宏太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光不大記得後面藪說了些什麼話讓慧再次爆發,但在慧爆發的途中,先發現光站在門外的,也是慧。

他頓時靜了下來,

藪:“....?”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的和光解釋清楚吧...”慧冷漠的告訴藪,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樂屋,站在門外,一個前一個後的面對面著。慧拍了拍光的肩膀:“進去吧,你們...好好談吧。”

光:“...嗯。”

之後發生了什麼,沒人知道。
從他倆歪膩膩的放閃中,只能知道的也只有是他倆和好了。

儘管光自從那件事後不再和藪提起,但是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

和好後開心的日子並不持續著,從一開始的忍耐,中期的無視他,到現在的意見不和而吵架。
這所有的所有,都被伊野尾和成員都看在眼裡。

掛了圈外朋友打來祝賀他生日快樂的電話,光躺在沙發上,默默的細數著他和藪吵架的次數:“好像,回不來了...”

手機再次亮起,鈴聲和之前的不一樣,這次光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因為除了藪,他是第二個對光來說最特別的人了:“喂?”

“喂,光嗎。”

“嗯..。”

“嗯,”電話裡頭突然靜了一陣子,“生日快樂,光。”

“嗯,謝謝你...”

“你...”還在想他嗎。

“嗯,想。”不發自由的緊握手機,用著顫抖的聲音回了電話裡頭的人。

“光,他不會再回來了,從他離開的那天起,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他已經死了啊!”

“不——!你騙人!前幾天我們才因為意見不和而吵架而已!他會回來的,等他氣消了,就會回來了..嗯,對,就是這樣沒錯!他會回來的,一定會......”

“光——!”

光按下了拒絕鍵,將通話切斷。“嘟嘟嘟”的聲音從手機里發出,手機銀幕也頓時暗了下來。

屋內再次陷入一片黑暗和寂靜,光扣著抱枕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用著細小的聲音:“Inoo醬越來越過分了,怎麼可以那麼騙人呢...”,光嗅了嗅枕頭隱隱發出一股過分熟悉但卻又很陌生的味道。

你還愛著我的對吧,宏太...

所以

你會回來的,

對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大拍 | Powered by LOFTER